MIUI12泄露两款小米新机

7月6日消息据外媒xda-developers报道,小米将推出至少两款新的智能手机,它们都属于同一系列产品,分别是64 MP主摄像头和108 MP主摄像头。

在 MIUI 12中, XDA发现很多证据表明小米即将发布的两款智能手机已经存在。Gauguin系列的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代号,其中可能有一些关键的规格。

MIUI12泄露两款小米新机
MIUI12泄露两款小米新机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点是后置的四摄像头,标准 Gauguin智能手机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更为高端的 Gauguin Pro智能手机配备10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据了解, Gauguin系列手机还标出了三个地区——中国,印度,以及全球,表明这些新机器将进入印度和其他国际市场销售。预期 Gauguin的模型会以J17结束,而 Gauguin Pro会采用J17 Pro的模型。此外,这两款智能手机预计都将搭载高通 SoC,而近期曝光的红米K30 Ultra也有望搭载联发科 SoC。

对于这些新机器,除了照相机,还没有更多信息。另外,手机采用的传感器究竟是什么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