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最近,由刘国梁、汪涵代言的“爱钱进”手机理财产品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引发了众多投资者资金无法正常提现的问题,引发了争议。刘国梁5日受访时首次对此发表讲话,向广大网民和平台用户致歉。

据悉,刘国梁7月5日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与“爱钱进”平台的合作从2018年5月开始,到2019年底结束。合作前,对方曾出示过其开展合法业务活动的有关证明材料。

刘国梁表示,在了解到网友和平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自己感到“非常焦急和痛心”,已第一时间敦促平台对这些问题尽快妥善解决。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因为这次暴发的关系,近半年来我一直在国外领班集训,有些沟通过程没能及时告知大家,这里也是向有关各位表示歉意。

“每一个公民的财富都应受法律保护”。刘国梁强调,本人将与律师团队及工作室密切关注并跟进此事,尽最大可能与平台、政府监管机构、司法机关等积极沟通,与大家共同依法合规积极推动事态向好发展。

有消息称,刚刚履新 WTT世界乒坛大联盟理事会主席的刘国梁,这几天刚去了成都一趟,主要目的就是与国内乒坛相关的活动。并且身为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的他,还将安排国乒队随后在海南陵水进行封闭集训。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