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Galaxy M31S曝光

三星Galaxy M31s
三星手机最新款

有报道称三星正准备在Galaxy M系列产品中推出一款新手机– Galaxy M31s –仅透露有关该设备的一些细节。现在,据报道该手机可以由6000mAh电池供电。根据Sammobile的报告,该电池-部件号EB-BM317ABY-已获得韩国安全协会(Safety Korea)的认证,并且还包含该电池的图像。

目前,尚无关于即将发布的手机的预计发布日期或价格参数的消息,但是,据说这是对Galaxy M31的改进。

以前的谣言表明型号为SM-M317的Galaxy M31s可能由配备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的Exynos 9611处理器提供支持。在软件方面,据说可以在基于Android 10的OneUI操作系统上运行。对于成像任务,有传言说在主相机为64MP传感器的背面提供四相机设置。

该公司在Galaxy M系列产品中推出的最新手机是Galaxy M11,Galaxy M01。Galaxy M01的价格为8,999卢比,而三星Galaxy M11的价格为10,999卢比(约1041元)起。

三星Galaxy M11有两种型号-3GB + 32GB和4GB + 64GB,价格分别为10,999卢比和12,999卢比。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M01有一个单一的变体,提供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容量,价格为8,999卢比(约851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