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0在印度发布

vivo Y30
vivo Y30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Vivo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Vivo Y30的新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提供5000mAh电池,打孔显示屏和四摄像头设置。

Vivo Y30的价格和可用性

Vivo Y30智能手机以单个存储版本推出,具有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售价为14,990卢比。可以选择两种颜色选择-翠绿色和炫蓝色。可在Flipkart上使用智能手机。

Vivo Y30配置参数

开箱即用,在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上运行时,Vivo Y30智能手机可提供分辨率为1560×720p的6.47英寸HD +屏幕和带19.5:9宽高比和90.7%的打孔显示屏。屏幕与身体的比例。

Vivo Y30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35处理器供电。在存储方面,该设备提供4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他们可以安装256GB的microSD卡。

对于成像任务,Vivo Y30的背面配有四摄像头设置。主相机是一个13MP传感器(f / 2.2光圈),一个8MP传感器(f / 2.2光圈)和两个带(f / 2.4光圈)的2MP传感器。后置摄像头设置提供诸如“实时照片”,“ HDR”,“全景”,“散景”等模式。在正面,用户可获得带f / 2.0光圈的8MP传感器。

Vivo Y30带有5000mAh电池,据说可以提供9个小时的在线游戏时间。

智能手机尺寸为162.04×76.46×9.11mm,重197克,提供加速度计,环境光,接近传感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