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再曝双配置:X轴线性马达和定制限量款

从最近联想官方公布的预热来看,全新的拯救电竞手机将于本月与我们见面。七月二日晚,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直播中还公布了该手机的多项特点。除了性能强劲之外,拯救者电竞手机还将搭载双X轴线性马达,带来更强的震感。

图片[1]-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再曝双配置:X轴线性马达和定制限量款

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都配有单振动马达,在现场播放时,陈劲表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内置两个 X轴振动马达,不仅振幅更大,响应速度更快,而且在游戏过程中还能带给玩家更饱满的振动感,极大地提升游戏体验。

现在很多游戏手机都通过“定制”、“限量版”的产品来吸引玩家的注意力。而且陈劲在直播中直接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同样会有定制限量版,不知道限量版的外观设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图片[2]-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再曝双配置:X轴线性马达和定制限量款

据已知的爆料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配以 UFS3.1闪存,性能表现令人满意。此外,该手机还支持90 W快充和全新的散热方案,保证续航和游戏体验。此外,今年各大旗舰手机都配有高刷新率的屏幕,相信也不会令我们失望的救援者电竞手机的屏幕品质。

如今已是七月,官方也开始不断地为联想的救命稻草电竞手机预热,相信我们不久将会看到这款全新的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