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AQUOS R5G手机发布,7月6日开售售价8376元

SHARP AQUOSR5G手机7月2日于中国台湾发布,官方版本为夏普。SHARPAQUOSR5G采用了夏普独有的6.5寸 Pro IGZO屏幕,具有120 Hz屏幕刷新率,支持10亿显色功能,并与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合, CPU/GPU性能提升25%,同时支持高通骁龙 Elite Gaming游戏优化功能,用户在滑动画面或游戏时,可减少阴影,更流畅地显示内容。

SHARP AQUOSR5G
SHARP AQUOSR5G

该 SHARPAQUOSR5G有12 GB的内置内存和256 GB的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 TB的 microSD扩展卡。后置采用四摄设计,1220万像素的长焦距镜头,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20万像素的标准镜头,以及1 ToF镜头。最大可支持8 K/30 fps宽角度录制,同时还能提供 Focus Play、 LaterCapture等焦点播放功能。

另外,SHARPAQUOSR5G支持 AI Live Shutter和 AI Live Story技术,能够自动判断场景并捕捉拍摄主体。不管是摄影还是录像,都可以使用 AI AI帮助您记录精彩时刻。当 AI Live Shutter功能打开时,当视频被播放时, AI会自动选择人物的微笑或识别构图较好的场景,自动存储图像。人工智能实时记录功能则是自动生成15秒的有趣短片,记录超过40秒的影片,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AQUOSR5G的SHARPAHUOR5G共有炫光黑色、极光白色等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为新台币34900元(人民币8376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