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售价12999元

7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电视大师级产品发布会上,小米电视大师级产品正式亮相。“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四窄边全面屏设计,无缝一体成型中框工艺,呈现出极致的无边感,屏蔽率高达98.8%;“梦幻浮光”玻璃底座+呼吸灯,唤醒客厅艺术美学。

实况报道,小米电视大师 OLED 65英寸售价12999元,7月3日上午10点开始发售。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梦幻画质,全屏绽放: OLED屏幕,全像素独立控光,无限接近0 nit绝对黑场, True 10 bit专业色域,支持10.7百万原色显示,1000000:1对比度,宽98.5%DCI-P3色域,120 Hz流速屏,支持低清晰度电影实现4 K超清播放;120 Hz高速运动补偿;智能降噪,画面清晰细腻;5大场景智能优化,按帧同步调整。
据 IT之家了解,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搭载 AI Master画质引擎,呈现出逼真的细节表现。支援

DoubleDoubleView,把来自影院的影像带到家里。语音方面,内置9个音箱单元,总功率达65 W,支持杜比全景声。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怎么样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搭载联发科MTK9650四核A73 CPU, MaliG52MC1 GPU,更多的是独立 APU的加持,3 GB+32 GB的存储,性能强劲,观影体验非常流畅。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采用 OLED显示屏,支持1毫秒的瞬时响应, HDMI2.1接口,动态 HDR, VRR可变刷新, DC调光,专业游戏模式,4 K,120 Hz,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背后的接口包括2个 USB接口,3个 HDMI接口(其中1个是最新的 HDMI2.1),1个 AV接口,1个 ATV/DTMB接口,1个以太网接口,1个 S/PDIF接口。

小米电视大师支持3D全景音效系统。不需要外部安装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就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3D空间环绕声效,让声音传播到每个角落。低音到50 Hz,高音到20 kHz,音域更宽的超宽频范围。内置式超潜重低音炮,1.9 L超大音腔,50 Hz低频性能和混响气氛出色。

小米电视首次增加了天幕声道,穹顶反射技术将上升的声音通过天幕反射聚集到观众头顶之上,形成3D空间环绕声在客厅也能得到殿堂级的听觉体验。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 OLED搭载了 MIUI for TV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在瞬间享受米勒的全景智能生活。它不只是电视,它是你智能生活的控制中心。

小爱同学3.0支持远场语音,包括4 mic远场语音解放双手;男声版《小爱情》上线;声纹追剧,个性化续播;一次唤醒连续对话。

单触摸屏幕。金属蓝牙语音遥控 NFC。移动电话轻轻触摸遥控器,内容可以轻松地进入屏幕。

小米电视息屏
小米电视大师息屏

支撑万象息屏。同时还可以将电视屏幕设置为留言板,息屏状态,可以显示时间,智能设备的状态以及个人签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