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Phone 3 游戏手机7 月 22 日发布

上月,华硕公司确认7个月内将推出其ROGPhone3电竞手机,具体的上市日期并未透露。最近的新闻显示,这家台湾公司已经发出邀请,证实将在7月22号举行 ROGPhone3发布会。

ROG3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3

“ROG2020Game Changer”华硕 ROG Phone 3的发布仪式将在台湾、米兰(意大利)和纽约(美国)等地举行。在台湾的网上发布活动将在晚上十一点开始。

近来,该手机的所有规格和图像都已出现在电信设备接入管理网站上。据报道,这款智能手机是首批搭载 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之一。
ROGPhone3采用了6.59英寸的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 FullHD+,并且可以支持高达144 Hz的刷新率。

华硕ROGPhone3将配备一个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手机背后则是以6400万像素为主的三摄像头。多达16 GB内存,内置存储高达512 GB。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 ROGUI将在该设备上运行。手机还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支持30 W快速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