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Plus即将上市 国产全面屏全新设计曝光

联想手机常程在微博为Motorola G7 Plus做官宣,宣布这款新机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据悉,Motorola G7 Plus已经于2月9日在巴西发布,该系列共有Moto G7、Moto G7 Play、Moto G7 Power、Moto G7 Plus四款。

图片[1]-Moto G7 Plus即将上市 国产全面屏全新设计曝光-质流

在常程的官宣中,他透露Motorola G7 Plus将增加一款全新配色——深海蓝,而在此之前有消息称,该机登陆中国市场时还会推出一款中国红配色。

常程表示:“新品来了,不管时代如何更迭,摩托罗拉不变的品质,#摩托罗拉g7 plus# 中国见。”

关于Motorola G7 Plus,该机采用6.2英寸水滴全面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57 x 75.3 x 8.3 mm,重176g。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加持,后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组合,可以说是一款很标准的中端机型,内置电池容量为3000mAh。

价格方面,该机欧版价格为29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283元,其国行版定价还要等其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不过,可以预见的是,该机今年登陆国内市场注定竞争不过红米小金刚等一众竞品。

脑洞大开 国产全面屏全新设计曝光

全面屏时代,为了追求更大屏占比,手机厂商们提出了不同的屏幕设计方案,诸如对称式、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可升降镜头、滑盖式等,但包括厂商们在内,大家都认为这不是完美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而屏下隐藏式相机技术又不太完善,距离商用还遥遥无期。

现在,有两款中兴新机的渲染图流出,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面屏设计方案:侧滑式镜头和侧面镜头设计。

zte AXON V

其中,采用侧滑式镜头设计的机型为AXON S,与小米MIX 3等机型上下滑盖方式不同,AXON S采用向侧面滑出的设计方案,前置相机和后置相机均为隐藏式设计。其中,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还是一款5G机型。

至于AXON V,则将前置相机放在机身侧面,这一做法同样保证了屏幕的完整性。其前置双摄被防止在机身侧面延伸出来的小块区域,背部则为后置双摄组合。

ZTEAXON V

目前,关于上述消息的真实性暂时还无法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