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6公测版 Beta 3推送

七月一日,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13.6/iPadOS13.6开发者预览版Beta3,具体版本号是17G5059c,开启了新一轮 iOS/iPadOS系统测试,大家可以到“果粉圈”来体验。这次更新主要关注错误修复和性能改善。这次升级只针对 iOS 13 beta用户,如果升级到 iOS 14 beta,则会先降级。

一旦您安装了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您就可以从 Apple开发者中心或通过 OTA工具下载 iOS13.6或 iPadOS‌13.6系统更新。

iOS13.6公测版 Beta 3推送
iOS13.6公测版 Beta 3推送

什么是 iOS13.6的新特性?

一个变化是,这次更新为 Apple新闻+新闻 Audio奠定了基础。苹果 News+ Audio将通过一个已有的 News应用程序获取新的“Audio”标签。使用“Audio”标签, Apple News+用户就可以听到出版物中的新闻音频版本。

预计 iOS13.6将正式引入苹果的 CarKey功能。Apple公司正与宝马紧密合作开发这项功能,它可以让你用 iPhone解锁和启动兼容的汽车。

iOS 13/iPadOS开发者 beta design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iOS 13/iPadOS公开 beta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兼容机列表:
以下是 iOS 13支持的模型: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
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Iphone SE (第二代)
touch iPod (第七代)

以下是 iPadOS支持的模型:
(i) iPad Pro (12.9英寸), iPad Pro (11英寸), iPad Pro (10.5英寸), iPad Pro (9.7英寸)
第七代 iPad,第六代 iPad,第五代 iPad,
Ipad mini (第五代), Ipad mini 4
Ipad Air (第三代) Ipad Air 2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