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2 入门级5G手机曝光,将于2021年发布

根据外国媒体 sammobile的报道,在GalaxyA51和GalaxyA71系列之后,三星还没有停止研发新的5 G手机。而且现在曝光的三星GalaxyA42或将成为三星用来打进5G中低端市场的利剑。

Sammobile表示,三星似乎正在研发一款5 G智能手机,并有意加入到其2021年的新机型中。这款手机的内部型号是SM-A426B,按照三星之前的命名方式,这款手机也就是Galaxy A42 5G。

三星Galaxy A42
三星Galaxy A42

据有资质手机频道了解,该设备将配备128 GB的机身存储器,提供灰黑白三种颜色。

Sammobile称,三星GalaxyA42处于研发初期,所以目前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但是,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三星仍然在不断地试图降低5 G手机的准入门槛。

SamsungGalaxyA515 G于上个月开始销售,搭载 SamsungExynos980平台,支持双模5 G,目前京东售价2799元。与之相比,三星 GalaxyA715 G于本月18日在美国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765 G平台,售价599美元(约合4239元人民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