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售价曝光,明日发布

6月29日消息,印尼 Lazada网站昨日发布了即将上市的 RealmeC11的官方渲染图和配置,该机型将于明天上市,目前该媒体又公布了该机型的官方售价信息。

报告说, RealmeC11将会有两个不同的内存配置,其中,2GB+32 GB型号(约898元人民币)卖出179.9元人民币,3 GB+32 GB型号卖出189.9元人民币。

图片[1]-Realme C11售价曝光,明日发布

在配置上,RealmeC11将配备一个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供 HD+分辨率,采用水滴屏设计,并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照摄像头。

该装置的背面,左上角有一个包含双摄像头和 LED闪光灯的方形摄像头模块。后面的摄像头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另外,RealmeC11还将推出最新的联发科HelioG35 SoC,据报道,即将推出的红米9 C也将搭载这款处理器。RalmeC11还将配备5000 mAh的巨型电池,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包括薄荷绿和辣椒灰。

据 Realme所说,全世界有超过1300多万的 Realme C系列用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