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外观:机模国外上手,你认为是史上最棒的iPhone吗?

6月29日消息,苹果新一代 iPhone即将上市,这一天,youtube博主@iup_date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 iPhone 12系列手机的模型,并表示,从外观来看,它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代 iPhone。

iPhone12外观
iPhone12外观

从外观上看,前几代 iPhone产品的外形更加圆润,在边框处理上更像 iPhone 4/5系列,回归了直角风格。另外,这位博客作者把 iPhone 12的模组与 iPhone 11进行了对比,可以看出 iPhone 12将继续保留刘海的设计,不同的是,这套模组将标配后置三摄(iPhone 11为双摄)。

iPhone12外观
iPhone12外观

本年度的 iPhone 12系列包括: iPhone 12, iPhone 12 Max,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4款机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