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协点名罗永浩

六月二十九日,消费者协会发布了“618”消费者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以进一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消费者对“新零售”体验的真实反馈,这份报告指出,“现场带货”最火爆的同时问题也不少。报道中特别提到了罗永浩带货实况,有顾客反馈,罗永浩带货实况鲜花到店后花瓣枯萎,但罗永浩给出了补偿措施。且是双倍。

消协点名罗永浩
消协点名罗永浩

此外,多位网友表示,罗永浩直播间的同类产品比其他电商平台贵不少,不符合直播间宣传的“全网最低价格”,甚至在直播中,罗永浩刚说出“上链”,多家平台上架了价格低于直播间的同类产品,“低过老罗”一度成为商家的代名词。

消协点名罗永浩
消协点名罗永浩

至于罗永浩是否真的做到了直播带货“全网最低价格”,这一点其实并不需要判断,需要从时间来考虑。而罗永浩也给出的可能确实是当时的“全网最低价格”,随后部分商家廉价十元或几十元出售同一件商品,说不定马上就刷新了“全网最低价格”。你觉得这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