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Lite全新设计

另一项折叠屏手机专利日前在网上曝光,该专利指的可能是三星 GalaxyFold Lite,这款手机的定位位置比较低,可能是指这款手机。

三星 GalaxyFold Lite
三星 GalaxyFold Lite

据报道,该手机将于2021年初上市,同时价格将控制在约100万韩元。这款折叠屏手机专利依然采用内折式设计,内折式部分设计与三星 GalaxyFold、前双摄 Galaxy基本一致。但外部屏幕变成了一个很长的像条的屏幕,可以用来显示信息,时间,天气等等。此外,该手机后置三摄组合,从摄像头的开孔形状来看,还包括了一个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本机采用侧面指纹解锁。

根据 sammobile的报道,三星 Galaxy FoldLite原计划与三星Note20系列、三星 GalaxyFold2等机型一起发布,但现在已经推迟到2021年。就价格而言,三星 GalaxyFoldLite预计售价1百万韩元,折合人民币5887左右。虽然这样的价格并不便宜,但相对于市面上的其他折叠屏手机产品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