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5G手机搭载顶级屏幕来袭

夏普近日发表预告说,他的首款5G手机 SHARPAQUOSR5G将于7月2日在台湾地区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
该手机保持了夏普在屏幕方面的一贯堆料风格,配备了6.5英寸 Pro IGZO屏幕,支持十亿色彩显示,HDR10,120 Hz高刷新率,分辨率达到3168×1440,堪称目前手机上最好的屏幕之一。

SHARP AQUOS R5G
夏普5G手机搭载顶级屏幕来袭

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IP65/68防水性等级,后置4摄镜头组合,分别是1200万像素 F1.7 OIS标准镜头,4800万像素 F2.9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 OIS长焦镜头,以及可支持8 K视频的 ToF测距镜头。前置相机有1600万像素,可识别面部,解锁面部,美颜和 HDR (高动态范围成像),电池容量为3730 mAh。

由于是5 G手机,所以处理器选择了高效率的865移动平台,12 G LPDDR 5内存,256 G UFS3.0闪存,并支持最大1 T内存的扩展,尽管性能看起来很好,但仅3730 mAh电池,加上5 G和这个屏幕,估计需要半天一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