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今年智能手机产量或达到 2.4 亿部

韩国媒体《thelec》报道,三星电子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2.4部,比去年的2.9部下降17%。总体移动产品、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货目标也有所下降。

图片[1]-三星电子今年智能手机产量或达到 2.4 亿部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三星电子将生产3.3万亿部手机的目标降至2.8万亿部。手机指的是手机和平板电脑,比如智能手机和功能性手机等等。智能手机占移动产品的85%,其出货量目标已经从2.8亿部降至2.4亿部。

据悉,今年上半年,三星手机的产量达到了1亿部。一季度是6000,000,二季度是4000,000。今年上半年,手机销量为1.71亿部,同比增长58%。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销售额分别是8300万和8200万。

现在,三星电子继续向海外,包括越南派遣工程师,恢复智能手机生产。三星电子有望通过提高其在越南、龟尾和印度工厂的利用率来达到生产目标。

三星电子去年共售出3.22亿部手机,包括智能和功能性手机。在这些产品中,智能手机数量达到了2.9百万部,平板电脑销售了2200,000。移动产品、手机和平板电脑去年销售总额达3.4亿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