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 Max手机外观参数曝光

荣耀X10 Max将于7月2日正式发布,接近发布会,新机的消息也开始频繁曝光。

荣耀X10 Max外观
荣耀X10 Max外观

今早,博客@数码闲聊站出了荣耀X10Max的真机上手,显示了三款配色,后置矩阵式相机布局,侧面指纹识别,同时配备多功能 NFC和对称双扬声器。

荣耀X10 Max手机底部
荣耀X10 Max手机底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这台机器采用7.0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并带有 CPU频率2.0 GHz (即天玑800)芯片和5000 mAh电池,支持22.5 W有线快充。

荣耀X10 Max手机顶部
荣耀X10 Max手机顶部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机的屏幕达到了7.09英寸,在目前发布的机型中是很少见的。

根据官方介绍,荣耀X10 Max采用 RGBW屏,此前华为 Mate 10和 Mate 20都采用过,相对于传统的 RGB布局, RGBW添加了 W白色像素,能够在减少背光模块的同时提高屏幕亮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