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价格曝光太贵:涨价幅度太大

通常来讲,高通会在每年12月的骁龙技术峰会上推出全新的旗舰 SoC,按照命名规则,今年将是骁龙875,性能提升,价格也会随之上涨。
blogger@i冰宇宙消息,骁龙875芯片组据说可以卖到220美元(约1556元),而交付给骁龙865的价格是150-160美元。
但目前传出的只是芯片组价格,尚不清楚是否包括调制解调器等配套芯片,如果全部算上,那么成本还算可以接受,毕竟,小米10拆分预计成本为865的骁龙865已经达到81美元。
如果仅仅是骁龙875本身的价格,那么其升幅就非常大,势必让明年搭载骁龙875的5G旗舰产品再次涨价。
另外,目前网上流传的小米与高通签订的订单中,骁龙875芯片的价格高达250美元左右,小米内部高层正在商讨下一个旗舰机型的定价。
虽然网上流传的不能实锤,但综合消息来看,骁龙875与上代相比提价基本确定,如果提价传闻属实,则意味着明年5 G旗舰手机的价格将再次上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