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Z或Lite即将登陆印度

一加中端手机
一加中端手机

各大品牌都在寻找“价格适中”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而最新加入这个俱乐部的就是 OnePlus。这位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因生产价格低廉、性能先进的手机而闻名,并将推出价格更便宜的新产品。

这个消息是由 OnePlus CEO PeteLau在官方论坛上发布的。“我们把 OnePlus提供的优质旗舰产品带到了一条新的、更便宜的智能手机生产线上,” Lau表示。

劳尔表示,这款手机将面向“希望有一款真正坚固的智能手机来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并且能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

印度和欧洲将首先推出新的生产线。这款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 Lau承诺,也会在不久的将来登陆美国。
这款智能手机的名字和发布的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然而, OnePlus已经为这个系列产品创建了一个 Instagram账户。Instagram句柄可以提示价格适中的 OnePlus智能手机的名字。handle的名称是:” OnePlusLiteZthing”。它可能意味着这个手机可能被称作 OnePlusLite或者 OnePlusZ,这两个名字都是来自于谣言工厂。

这款手机的规格还不清楚,但是可以推测它可能安装了高通765处理器。

当 OnePlus到来时,这一部分可能会有所变动。现在, iPhone SE的 Apple、 Pixel 4 a的 Google以及 iQoo和 Realme等产品都有望成为苹果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但他们的手机价格却高达35,000到45,000卢比。所以,我们来看看 OnePlus采用了怎样的价格策略,以及它所带来的规格类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