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C3i入门级手机售价不足800元

图片[1]-RealmeC3i入门级手机售价不足800元

在越南, Realme推出了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RealmeC3i。考虑到性能,这款智能手机看起来像是RealmeC3的改版版,2月在印度上市。

RealmeC3i报价

有两种存储版本已经发布。基础版有2GB的 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价格是2590000越南盾(人民币795元)。

RealmeC3i规格

智能手机RealmeC3i运行于基于 Android 10的 RealmeUI上,开箱即用,提供6.5英寸 HD+屏幕和1600x720p分辨率的屏幕。

智能手机 RealmeC3i由联发科公司的HelioG70处理器驱动。就存储而言,设备提供2 GB的 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如果你想要更多,可以安装最大256 GB的 microSD卡。

在图像处理任务中,RealmeC3i的后部配置了两个摄像头。主要摄像机为12 MP传感器(f/1.8光圈),次要摄像机为2 MP纵向传感器。后面的摄像机设置提供诸如滤色模式、全景模式、延迟模式等等。用户可以使用5 MP传感器,配有 f/2.4光圈、 AI美感和 AI HDR。

C3i采用了5000 mAh电池,支持10 W充电。它的尺寸是164.4 x 75 x8.95 mm,重量是195克,配备了光学传感器、近距传感器、磁力传感器和加速传感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