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什么时候出?开售日期已定

Redmi9手机官方消息,这款Redmi9手机将于6月30日开始新机首售,配备5020 mAh电池,支持18 W快充,售价799元。

Redmi9开售日期
Redmi9开售日期

以6.53英寸液晶显示屏为背景,19.5:9的屏幕比例为2340×1080分辨率,共有荷粉、墨黛青、碳素黑、霓虹蓝四种颜色搭配。

在配置上,Redmi9搭载了联发科HelioG80芯片,升级后的 AI全景四摄系统,除了超清主摄,还配备了超广角镜头、人像景深镜头和微距镜头。该机型还支持双频Wi-Fi,内置5020 mAh容量电池,支持18 W快充

另外,Redmi9还搭载了 MediaTekHyperEngine游戏引擎,该引擎专门为游戏优化,可以根据游戏场景重新分配 CPU、 GPU、内存资源。

定价上,Redmi9手机的4 GB+64 GB版本售价为799元,4 GB+128 GB版本售价为999元,6 GB+128 GB版本售价为11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