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来了,主频高达3.09GHz

著名爆料博客@i冰宇宙近日发布消息称,“如果没有什么意外,高通将于7月正式发布骁龙865+处理器,该产品将覆盖下半年各大旗舰机型。”现在这个芯片已经出现在跑分网上,安兔兔在后台显示 CPU频率达到了3.09 GHz (骁龙865的 CPU主频是2.84 GHz), ROG游戏手机3。

跑分成绩方面,安兔兔目前总测试成绩为646310,其中 CPU成绩183149, GPU成绩247932, MEM成绩111239, UX成绩103990。值得一提的是,联想的救星电竞手机 Pro,三星GalaxyTabS7+,似乎也使用了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

以上几款手机中, ROG游戏机3、联想救星电竞手机 Pro将于7月正式发布,毫不意外地首次搭载的应该是这两款手机之一。
你对高通这款 CPU频率为3.09 GHz的全新处理器有何看法?下半年的旗舰手机是否值得标配?

图片[1]-骁龙865+来了,主频高达3.09GH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