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三日凌晨三点半,苹果正式推出 iOS 14 beta内测系统,接下来大家就开始关心了,checkra1n工具支持吗?

后来,我用 iPhone X设备进行了测试,发现checkra1n0.10.2版不能激活 iOS 14而据估计系统内核又发生了偏移,不能成功激活。

肯定会有人质疑,越狱工具的硬件漏洞,怎么还不能用呢!新的系统环境主要是不同的,所以不能正常启动,我们只能等待越狱大神的更新。

但是无论是checkra1n官方的推特还是卢卡斯的越狱大神们都没有更新推文,这难道就意味着checkra1n越狱变冷吗?没有,昨天我们又看到了一条重磅新闻。

据 DanyL发布的消息称,关于checkra1n仍然在维护中的问题,请不要担心,并分享了一张 iOS 14checkra1n成功的越狱截图,这也足以证明硬件漏洞仍然存在, iOS 14系统仍然可以被攻破。

IOS14越狱完成
IOS14越狱完成

DanyL也告诉我们,checkra1n的下一个版本将会发布,而且将会加入 iOS 14系统的支持,所以想要越狱的用户,请耐心等待,猜测不久就会发布。

是啊!我们还将在作者发布checkra1n下一个版本工具的同时在线
还要注意,checkra1n越狱只支持iPhone6S到 X设备,而 XS到11设备则不支持,所以不要犯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