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拍照怎么样

6月26日消息近日晚,著名相机评价机构 DxOMark发布了苹果 iPhone SE 2的前摄评分:84分(DxOMark最高分103);主摄评分:101分(DxOMark最高分128)。

iPhone SE 2自拍分数
iPhone SE 2自拍分数

DxOMark的研究小组认为,苹果 iPhone SE 2的前摄镜头,虽然有时会出现轻微的黄色偏斜,但大多数情况下,前摄镜头可以提供准确、宜人的颜色。多数情况下,曝光是精确和一致的,尽管在较低的光线下可能有些暗。值得一提的是, iPhone SE 2人像模式具有更好的模拟散景效果,这也使它更具竞争力。

iPhone SE 2主摄分数
iPhone SE 2主摄分数

DxOMark团队认为,苹果的 iPhone SE 2在大部分照明情况下都能很好地曝光,并且具有极好的动态范围,曝光度,很好地控制光照。然而, iPhone SE 2在低光条件下的曝光会明显降低,即使打开闪光灯也会使样张曝光度降低,而且没有太多细节,同时噪音也很大,因此 iPhone SE 2不适合夜间拍摄。

有资质手机频道获悉,苹果 iPhone SE 2前置700万像素,相当于32 mm f/2.2单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 f/1.8单摄像头,支持相位检测自动聚焦和光学图像防抖(OIS)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