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3外观曝光

六月十七日新闻:三星 Galaxy Watch 3的实机照片已经被韩国 NRRA认证网站泄露,证实有两种传闻所说的尺寸和旋转表盘支持。EvanBlass (@evLeaks)正在泄露即将发布的三星 GalaxyWatch 3智能手表的首张高质量渲染图。

三星 Galaxy Watch 3外观曝光
三星 Galaxy Watch 3外观曝光

据报道,三星GalaxyWatch3将会有一款1.2英寸和1.4英寸两种尺寸的显示器,内建8 GB存储器,并支持血压监测功能。

三星GalaxyWatch341 mm采用1.2英寸屏幕,根据曝光信息,机身尺寸为41 mm×42.5 mm×11.3 mm。本产品采用1.4英寸屏幕,机身尺寸为45 mm×46.2 mm×11.1 mm。三星GalaxyWatch3采用了一款比上代更薄的可旋转表盘。

据有资质手机频道了解,三星 Galaxy Watch 3将内置八路脉搏读数光电二极管心率监视器,支持血压监视器和 ECG感应器。另外,41 mm版本和45 mm版本分别内置容量为247 mAh和340 mAh的电池,支持IP68防水性,内置1 GB内存,运行 TizenOS5.5系统。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