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液晶面板价格将于第三季度上涨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在月初订单预计强劲增长、面板制造商对第三季度前景更为乐观后,外媒又预期液晶电视面板价格将在第三季度上涨。

预计液晶面板价格将于第三季度上涨
预计液晶面板价格将于第三季度上涨

据外媒最新报道,预计第三季度全球 LCD电视面板价格将上涨10%以上。

据国外媒体报道,他们预计第三季度 LCD电视面板价格上涨,与电视制造商增加库存有关。经过半年的低迷行情后,各大品牌 LCD电视厂商纷纷提高库存,以期在下半年有更高的出货量。

本月早些时候引述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据报道,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订单增加,面板厂商对于第三季度已经比较乐观,外媒也曾提到电视面板增长的原因。

在此背景下,产业链相关人士表示,随着主要电视品牌准备下半年推出新产品,终端市场的需求有望逐渐恢复,随着疾病爆发效应的减弱,面板需求也开始上升。然而,在月初的报道中,产业链相关人士并没有指出需求的增长是来自 LCD面板还是 OLED面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