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七家零售店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苹果星期三说,它将重新关闭德州休斯顿地区的7家零售店,因为德州新冠名的确诊病例数量在增加。

图片[1]-苹果关七家零售店

据苹果官方网站消息,零售商店将在周四关闭。

上个星期,苹果为了同样的理由,在佛罗里达州,北卡罗莱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重新关闭了零售商店。那时,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对这一决定非常谨慎,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并希望我们的团队和消费者能够尽快回到苹果零售店。”

图片[2]-苹果关七家零售店

Apple的零售店通常位于大型购物中心和商场内,因此 Apple零售店也可以被视为是美国零售业平稳复苏的风向标。

现在,苹果在美国的18家零售商店已经重新关门。

图片[3]-苹果关七家零售店

今年3月,为了应对新冠病毒的爆发,苹果已经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关闭了零售店。企业还表示,将密切关注各地新发冠状动脉疾病的爆发,确保可以安全恢复营业。

近几个星期来,美国的商店相继恢复营业,但加强了安全措施,包括强制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体温测试。很多商店也只提供店外取货和预约服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