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新专利:创可贴屏下镜头头

尽管尚无量产机上市,但屏幕下镜头的专利一直在不断涌现,今天外媒报道了华为一款采用屏幕下镜头设计的手机。
据了解,这两项专利是华为于2019年11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并于今日正式对外公布,是一款全新的手机。
该专利图片显示,该设计搭载的手机并不采用异形屏幕形式,而是一个完整的屏幕,顶部也未发现前升前降的摄开孔,因此推测应该是屏下镜头设计。
左、右边框也很明显,如专利图所示,边框以对称的形式延伸了一小块瀑布式曲屏,分别对应于电源键、音量键、机身背面三个开孔,预期为照相机和闪光灯预留空间。
与整个屏幕的90度弯曲相比,这种设计明显减少了误触的机会,但是在实际量产时会有些困难。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推测,专利设计并未正式推出,大多数外观设计专利仍处于实验室状态或受到创意保护,真正意义上的量产并不多。

华为手机新专利:创可贴屏下镜头头
华为手机新专利:创可贴屏下镜头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