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40|小米CC10入网

6月24日消息,小米M2006J10C又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K40,也可能是小米CC10。早些时候,手机已经通过了3C认证,并展示了一个33 W的充电器,就像RedmiK30 Pro包装箱中的充电器一样,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被工信部采用。

有资质手机频道获悉,中国无线监管机构认证结果显示,这款手机支持5 G网络,显然这没什么可说的,毕竟,小米应该不会推出仅支持4G的手机。

但是,RedmiK40可能不会使用骁龙800系列的芯片。据报道,苹果将使用上周发布的骁龙775处理器,但是高通却发布了骁龙690处理器,这是600系列中的第一个5G芯片组,也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支持全球sub-6GHz的各种5G频段。

毫无疑问,高通还拥有RedmiK40能够使用的5G芯片组,而且RedmiK40系列应该至少有一个K40 Pro型号。

RedmiK40
RedmiK4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