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11K在印度推出售价840元

OPPOA11K在印度推出售价840元
OppoA11k

Oppo是一个智能手机品牌,它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OppoA11k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孟买零售商 Mahesh Telecom已经发布了智能手机的图片和价格来展示这款产品的发布。之后,手机也可以在网上购买。
价格和 OppoA11k的可用性

OppoA11k已经有8,990卢比(约合人民币840元)的售价了,而且在亚马逊上已经有深蓝色和流动银色两种颜色的选择。预计,这款手机不久将在线下市场销售。
想要购买亚马逊 SBI卡手机的用户可以立即享受10%的 SBI卡折扣。对此,有兴趣的顾客可享受7900卢比的兑换折扣,取代旧手机。另外,在一些卡片上有免费的 EMI选项。

OppoA11k说明
基于 Android 9的 ColorOS6.1, OppoA11k智能手机开箱即用,6.2英寸 HD+屏幕,720×1520分辨率,宽高比19:9。

OppoA11k智能手机的电力来自8核联发科技HelioP35处理器和IMGE8320 GPU。就存储器而言,该设备可以提供2 GB的内存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如果你想要更多,也可以安装最大256 GB的 microSD卡。

在图像处理任务中,OppoA11k的背面装有一个双摄像头。摄像机的主要部件是13 MP传感器和2 MP传感器。后置摄像头提供基于 AI的功能,如过滤、 AI美化、散景、 HDR、炫彩模式等。用户可以使用5 MP传感器在正面。自拍照爱好者也可以使用由 AI (AI)驱动的美化模式

OppoA11k配备了4230 mAh电池,可以在45小时内通话,在待机时间内通话450小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