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正式发布

Apple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终于与我们见面了,没有和网上说的说的改名为 iphone os,还是叫ios14,就是为了看看新系统有什么更新。

图片[1]-iOS14正式发布

1.APP资源库
应用程序资源库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自动分类,同一种 APP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提高屏幕利用率,用户还可以隐藏应用程序页面,在顶部搜索栏搜索应用程序。同时也可以猜测用户现在想用的应用程序,提供推荐程序。还将显示用户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顶部。

1.APP资源库
1.APP资源库

2.桌面小组件
主屏采用全新的桌面小部件,无需输入软件即可查看基本信息,
使用者可随意添加、调整小组件大小,智能叠放可自动显示不同小组件的不同信息,还可根据需要滑动切换。

ios14桌面小组件
ios14桌面小组件

3.画中画
添加画中画功能,当用户播放视频后再返回到主屏上,视频会自动以画中画的形式出现在主屏上,正常播放时,窗口大小可随意调整,用户也可以将它隐藏在屏幕的侧面。

ios14画中画
ios14画中画

4. Siri
Siri的启动显示界面重新设计,不再占据整个屏幕。基于 Siri神经引擎, Siri还变得更加智能,能够发送音频信息并提供听写功能。

ios14SiRi
ios14SiRi

5.翻译
新型翻译应用,可对文字、语音进行翻译,支持11种语言,借助机器学习技术,实现脱机翻译,保护隐私。

ios14翻译
ios14翻译

6.信息
使用者可将最常使用的对话固定在屏幕顶端,以方便查找。Memoji表情添加了20种新发型和更多的年龄选择,还能为虚拟人物戴上面具。群组对话的顶部,将显示所有成员的头像,活动成员的头像越多。

ios14信息
ios14信息

7.地图
在地图性能上大幅提升,增加了英国、爱尔兰、加拿大等更多国家,增加了特别推荐的自行车线路,而针对新能源汽车,可找到规划充电桩位置,保证续航和出行。对于国内用户,还支持输入车牌号码,自动识别是否限制使用。

ios14地图
ios14地图

8.CarPlay
CarPlay可以安装新的墙纸,手机可以作为汽车钥匙,宝马5系可以支持2021版本,使用手机 NFC功能解锁,手机放在充电板上可以启动车辆,使用 iCould管理设置可以确保车钥匙的安全

ios14CarPlay
ios14CarPlay

9.APP clips
应用程序 clips它可以实现应用程序的部分核心功能,轻量化地运行,以卡片形式弹出。可通过地图、信息、 safari、 NFC、 QR码等方式共享和唤醒,类似于国内的微信小程序。

ios14APP clips
ios14APP clips

此外, iphone和 iPad也支持弹出式来电提醒,不再占用整个屏幕。ios14支持iPhone6s等后续型号,大家对这个升级是否满意?

文章图片转载地址见图片水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