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深度合作ROG游戏手机3

据YOUZIZHI6月23日消息 ROG游戏手机官方今日宣布,腾讯游戏深度合作 ROG游戏手机3将于7月正式发布。

据报道, ROG游戏手机3同样由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着重于硬件上对游戏内容进行性能优化,打造出更接近玩家体验的游戏。

ROG游戏手机3
ROG3

据 YOUZIZHI了解, ROG游戏手机3之前就已进入工信部的网络,信息显示该游戏机有5800 mAh (典型值为6000 mAh)的大电池(30 W充电器),但这也使该游戏机重达240克。

来自工信部的证件照显示,华硕 ROG游戏手机3外观方面与上一代相比变化不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背面升级为三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在传闻中,华硕游戏手机3的 CPU主频达到了3.091 GHz,即“高通骁龙865 Plus”。另外, ROG游戏手机3采用6.59英寸屏幕,分辨率2340×1080,最高支持16 GB内存+512 GB内存,13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三围尺寸为171×78×9.85 mm。

图片[2]-腾讯游戏深度合作ROG游戏手机3
ROG游戏手机3

该负责人表示, ROG游戏手机3将给用户带来更具浸入性的游戏体验,以及多款游戏的专属特权,更适合个性玩家的选择需求。腾讯和 ROG将继续探索在软件优化、游戏内容和玩家体验上的游戏和硬件的融合创新,让游戏融入手机,让手机更好地理解游戏,满足玩家的需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