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入门机跑分达20万

今早,红米 Redmi手机官方正式发布了Redmi9国产化手机,号称“为2020年的入门机定义新标准”。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时正式公布。

Redmi9什么时候发布
Redmi9 发布时间

官方称,Redmi9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也将增加一倍。这台新机将搭载四摄。

Redmi手机官方今天下午透露,有多达60%的入门机,处理器运行速度低于100,000,导致运行卡顿,无法流畅地运行大型游戏。到2020年,入门机性能将得到提升!处理器运行速度为100,000=凑合处理器运行速度为200,000=运行良好。这意味着Redmi9手机的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据YOUZIZHI了解,实际上,Redmi9之前已经在海外发布,采用了6.53英寸的 FHD+液晶屏,搭载了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 mAh,支持18 W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