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X10 Max采用RGBW屏幕

YOUZIZHI6月22日消息今日荣耀手机正式官宣全新荣耀X10 Max,今天下午,荣耀手机官方证实,荣耀X10 Max搭载 RGBW屏幕,可以带来更高的亮度,低功耗,更好的观看体验。

荣耀 X10 Max采用RGBW屏幕
荣耀 X10 Max采用RGBW屏幕

荣耀X10 Max的7.09英寸屏幕供应商是 JDI,据报道,它支持100%DCI-P3色域,亮度最高为780 nit。这款7.09英寸的屏幕还采用了华为 Mate和 P系列曾经使用过的 RGBW技术,可以提高屏幕的亮度,降低功耗。

据 YOUZIZHI了解,基于目前掌握的信息,荣耀X10 Max将采用7.09英寸液滴屏,分辨率为2280*1080,有双音箱+侧面指纹。与此同时,据爆料此次荣耀X10 Max支持DCI-P3色域,配备5000 mAh大电池,支持22.5 W快充,搭载天玑800芯片,颜色为探速黑、竞速蓝和光速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