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C11配置参数曝光

realme虽然最近在国内没有推出什么新产品,但在海外推出新产品的步伐并未停止,它最近向马来西亚媒体发出了邀请信,表示将推出世界上第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G3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realme配置参数外观
realme配置参数外观

同时,当地媒体 Lowyat也发布了这款手机的预告片,该预告片中将会展示G35的新机型,并将其命名为 realmeC11。

这款机器配备了6.5英寸 LCD水滴屏,下巴仍然很宽,后部采用了矩形的后置镜头,并且更偏向于方形的设计,双摄镜头,5000 mAh电池,保留了3.5 mm的耳机孔,后部最有趣的设计就是高抛光的线条,将镜头和 realme的 Logo点缀得更加醒目。

至于HelioG35这款处理器,联发科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 realme方面的预热使其玩起来更加流畅,因此预计游戏性能也很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