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40 Pro将采用 UTD 屏幕

据YOUZIZHI6月21日报道,华为 Mate系列旗舰Mate40/Pro预计在秋季上市,将搭载全新的5 nm麒麟芯片。

Twitter爆料人@Teme今天带来了Mate40Pro的更多爆料。据爆料称,Mate40 Pro将采用 UTD屏幕,专门为折叠屏和超弯曲屏手机设计。

华为 Mate40 Pro将采用 UTD 屏幕
华为 Mate40 Pro将采用 UTD 屏幕

据 YOUZIZHI了解,屏幕分析公司 DSCC的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此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将采用120 Hz高刷新屏幕的手机清单。清单里有 iPhone 12 Pro系列,华为Mate40,华硕 ROG Phone 2,一加8 Pro,OPPOFindX2等机型。

另外,华为Mate40系列预计将搭载5 nm麒麟处理器,采用 CortexA77或A78 CPU架构+ MaliG77/G78 GPU架构;该系列的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也有望升级,主摄升级到IMX700,采用9 P镜头,并将配有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码变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