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9什么时候发布最新消息

据YOUZIZHI6月21日报道,红米Redmi8系列手机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1900万部。今晚,红米 Redmi手机预热,轮到 TA出局了, Redmi将再次提升手机的行业标准。根据之前的爆料,该手机就是Redmi9。

Redmi9最新消息
Redmi9最新消息

红米 Redmi称,2020年, Redmi以最激进的产品定义,最快的发布节奏,相继发布了真正的旗舰 RedmiK30 Pro,轻量级旗舰 Redmi 10 X,终于轮到 TA出局 Redmi将再次提升手机的行业标准!

据 IT之家此前报道, Redmi 9已经在西班牙上市,搭载了联发科HelioG80处理器,6.53英寸 FHD+水滴屏,8 MP f/2.0自拍前置摄像头,后置4摄:包括13 MP f/2.2主摄,8 MP f/2.2广角镜头,5 MP f/2.5微距镜头和2 MP景深镜头。

Redmi9最新消息
Redmi9最新消息

配置上,Redmi9内置5020 mAh电池,支持18 W QC3.0快充,5.0蓝牙,USB-C接口,具有 NFC功能,指纹识别后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