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占领智能电视市场

随着智能手机的蓬勃发展,全世界的公司都开始关注智能电视市场。虽然传统电视 OEM业务在西方市场很受欢迎,但是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在发展中国家占有一席之地。

如今,由于人们能够以比以前更低的价格接入互联网,所以对企业来说,把他们的物联网设备推向市场是合情合理的。智能电视是一种最好的方式,因为它把整个家庭和 OTT平台的兴起联系起来。

手机厂商占领智能电视市场
手机厂商占领智能电视市场

不像购买智能手机,购买智能电视涉及家庭决策,所以品牌认知度很重要。智能机的品牌已经在年轻人中间赢得了声誉,这也帮助他们进入电视的这个领域。

小米是首批进入智能电视领域的智能手机厂商。这已经很流行了,特别是在印度,很快就成为全国最大的智能电视品牌。就全球而言,该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不少手机厂商开始进军智能电视领域。在印度,一加已经开始销售高级智能电视,并计划在7个月内推出价格更便宜的新型产品。另外,它的姐妹品牌 realme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电视节目。另外,华为的智能屏也受到了市场的青睐。

但这些品牌的智能手机提供更多功能,价格合理,而且它们在智能电视市场上的占有率也在稳步提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