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配备120Hz高刷新屏

最近, DSCC屏幕分析公司爆料,华为的 Mate 40系列将加入今年120 Hz高刷新率的旗舰阵营。

根据之前的爆料,华为 Mate 40系列将搭载5 nm麒麟1000处理器,采用 CortexA77或A78 CPU架构+MaliG77/G78 GPU架构,性能上的大幅提升将保证120 Hz的流畅体验。

图像方面,据报道,目前有一种新的1.08亿像素镜头,它的光学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据说可用于 Mate 40和 Mate 40 Pro。之前,有相关爆料消息称,华为 Mate 40系列或将采用5个矩阵式摄像头模块,其中4个摄像头模块和一个闪光灯模块组成 Matrix Model体,而在 Matrix Model体下面,又增加了一个摄像头模块,从侧面的100 X来看,这款独立摄像头应该是长焦镜头。

照华为的节奏来看,今年十月,华为Mate40系列产品将正式面世,我们拭目以待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