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7搭载16GB运行内存

2019年5月,华硕发布了带有滑动式后置摄像头的华硕 ZenFone 6旗舰手机,但随后 ZenFone 6的型号却无人知晓。最近,神秘的华硕手机 Geekbench出现在跑分测试中。怀疑是即将上市的华硕 ZenFone 7或者华硕7 x。

在Geekbench5中,已经有了“华硕 ZenFone”的新机型,搭载了骁龙865芯片,主频为1.80 GHz。Android 10 OS上的系统。人们怀疑是 ZenFone 7,只是因为 Geekbench上的这个设备被标为“ZF”。
令人感兴趣的是,这款设备配备了16 GB的 RAM,其数量足以证明其具有卓越的性能。它在Geekbench5单核测试中得了975分。其多核测试成绩为3346分。

除了这一点,现在没有其他的消息了。在7月发布的 ROG Phone 3中,华硕7 z和 ROG Phone 3将作为华硕5 G支持的首款手机发布。ZenFone 7何时发布还不得而知。

ZenFone 7
ZenFone 7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