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进军电视行业电视:将于7月2日发布两款电视产品,价格更低更智能

最近,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海外论坛上证实,一加将于7月2日推出两款全新电视产品,同时他还表示,与此前已发布的产品相比,新产品价格更便宜,更智能。

一加电视
一加电视

现在一加电视只在海外投放市场,两款新产品分别定位在中端和入门级。尽管定位不算高,但配置还不错,刘作虎已经在他的博客中详细介绍了即将发布的两款智能电视的一些改进之处,例如覆盖93%DCI-P3色域、 Gamma Engine (Gamma Engine)和 Dolby Vision (Dolby Vision)等电视关键信息。

此外, Gamma Engine也将会在推出这两款新款电视上,该引擎可支持超分辨率、动态对比、 MEMC、色彩空间映射、抗锯齿、降噪等多种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观看体验,同时也可为入门级电视产品搭载,可谓非常厚道。

关于两款电视的销售价格,屏幕尺寸,外观设计等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时间尚早,相信一加方面也会逐渐给出关键信息进行预热。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