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手机游戏安装速度大幅领先其他品牌

YOUZIZHI6月18日消息,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的微博消息,联想拯救者手机游戏的安装速度已经正式测试,并被视为100%无污染的原始数据。

联想拯救者游戏安装速度
联想拯救者游戏安装速度

根据测试数据,联想拯救者手机有两个版本: MOBA版和 MOBAPro版。这个游戏的 pro版本比“黑3 pro”“红5G”要快得多,《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两款游戏的安装速度都不超过19s,而两款游戏的安装速度都在27s以上。

据 YOUZIZHI报道,本月12号,联想的救援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这款新机将在7月份推出。Geekbench此前发布的跑分信息显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 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系统,914单核系统,3370多核系统(Geekbench5.1.1)。

拯救者游戏手机
拯救者电竞手机

据国外媒体曝光的照片显示,这款手机带有一个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摄像头的位置在侧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