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将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

iPhone是不是在 Android旗舰机普遍使用高刷新率屏幕,而 iPad Pro早就使用了120 Hz屏幕?

Rossyoung,一家屏幕分析公司, DSCC的 CEO,据他透露,两款 iPhone 12 Pro系列手机将配备120 Hz刷新屏。

iPhone12搭载120Hz刷新率屏
iPhone12支持120Hz刷新率吗

毋庸置疑,120 Hz刷新屏与 iOS系统的动画效果能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至少比现有 Android旗舰机120 Hz的屏幕表现更好。

据早前报道, iPhone 12 Pro Max除了升级屏幕外,还将机身厚度从8.1 mm降至7.4 mm,同时将电池容量提升至4400 mAh。

减薄厚度的同时也能增加电池容量,苹果莫非掌握了什么黑科技?实际上只是屏幕变大了而已(传闻是6.7英寸),很明显,较大的机身体积可以放下较大的电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