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松品牌TOSOT手机入网

日前,格力5 G新款手机正式上线,其证件照及部分参数信息已在工信部网站曝光。

TOSOT手机
TOSOT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格力手机,但这款新机并没有使用格力的名字和 Logo,而是采用了格力公司旗下的 TOSOT大松品牌,这也是格力电器旗下专门经营生活电器的品牌之一。

大松手机入网
大松手机

由证件照来看,这款手机也采用了孔屏设计,孔屏位置在左上角,为单孔屏设计,后置竖排四摄镜头+单闪光灯,开锁方面也依然采用了背面指纹,后壳左下角还有清晰的 TOSOT Logo,这也让这款手机的身份更加真实。

图片[3]-国产大松品牌TOSOT手机入网
TOSOT手机配置

据传,这款手机将是格力的第一款5 G手机,搭载骁龙765 G处理器,6.81英寸屏幕,4850 mAh电池,支持18 W快充,9.3 mm的机身厚度,即将在近期正式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