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自“爆”MIUI15和小米MIX10

在量产方面, MIX系列已经一年没有新机型了,而去年推出的 MIX Alpha何时面世也是个未知数,所以今年 MIX系列的新机型还有很多期待的。

MIX10外观标签
小米官方自爆MIX10

昨日晚上,小米公司在官方微博上晒出的数据评级墙上出现了MIX10和 MIUI 15两个标签,这些标签似乎暗示了小米的下一代旗舰 MIX 10,也就是下一代 MIUI 15。

小米在跨界数字更新方面也并非没有先例,早在小米8周年之际,数字系列就直接跳过了数字“7”,直接进入了“8”,成为了小米8周年旗舰,而今年又是小米10周年纪念日,因此 MIX系列的新机的确可以命名为MIX10。

MIUI15功能标签
小米官方自爆MIUI15

对于 MIUI 15的命名,目前还存在疑问,毕竟 MIUI 13已经在 MIUI 13的官网上被提及,用户开始对 MIUI 13有更多的看法。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或将在8月推出新旗舰机型,与此相对应的可能是 MIX系列的新款机型,此前有消息称, MIX系列的市场推广工作将由新加入的魅族高管杨柘负责,值得期待。

小米官方自曝
小米官方自曝

据爆料,小米下一台工程机采用了 Apollo、 Verthandi两种曲面挖孔屏方案,代号分别为“Apollo”、“Verthandi”,刷新率最高可达120 Hz,或许对应 MIX新机。

经过调查,小米官方目前已将相关图片删除,似乎进一步证实了其真实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