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a或搭载后置四摄

一加Nora或搭载后置四摄
一加Nora或搭载后置四摄

根据 PhoneArena的消息,5 G手机可以在1加 Nord上安装4个摄像头。

一加 Nord (之前被称为一加8 Lite和一加 Z)将在去年12月首次曝光,并在之后的传闻中被提及,尽管根据 Tipster Max J发布的最新推文,即将上市的中端智能手机一加 Nord将具备多功能四镜头系统。

具体规格还有待官方确认,此前有报道称一加 Nord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现在,第四台照相机仍是个谜,但它可能是某种深度传感器或变焦照相机。

此外,一加 Nord还将搭载骁龙765 G芯片组,配备8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空间。这种手机可以配置6.4英寸的 OLED平面显示器,并且拥有90 Hz的刷新。另外,该手机还配备4000 mAh电池,支持 Warp闪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