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后置六摄专利

近日,一项实用专利在网上曝光,专利内容展示了三星如何实现6个手机摄像头的协同工作。这一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在2019年12月提交给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被三星称为“操纵多摄像头的装置和方法”,并在2020年6月11日正式对外公布。

三星后置六摄专利
三星后置六摄

暴露信息来自知名外媒@Letsgodigital,他们随后也发布了以专利为基础的真机渲染图。根据照片内容,该设计将后置摄像模块置于机身的后部,另外两个开口应为闪光灯和激光聚焦或 ToF镜头。Samsung在专利文件中展示了通过移动和倾斜传感器实现更大焦距的能力,例如借助四个摄像头拍摄具有全景虚化效果的图像,这也是目前三星智能机上还没有引入的特性。

三星新款手机专利
三星后置六摄专利

当前业界最大的摄像头数量是华为P40 Pro+和诺基亚9 PureView的5个摄像头。假如这项专利能实现商业应用,那么也许在未来手机上安装六个摄像头的日子将不远了。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个设计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