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3 Pro近期发布,配置敲定!

图片[1]-IQOO3 Pro近期发布,参数敲定!
IQOO3 Pro近期发布

今年前两个月 iQOO的速度也很快,6月17日消息,网传 iQOO 3 Pro将在近期上市。

据@数码疯报报道,iQOO3 Pro将发布,具体配置为搭载90 Hz穿孔屏,处理器为超频版骁龙865处理器,存储规格为LPDDR5+ UFS3.1当前最强规格,镜头方面采用三摄组合,主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对于 iQOO的机型来说也是常规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 mAh,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双扬声器, NFC等都不缺,但售价却降到4000元。

尽管配置一如往常强劲,但售价却显得不那么亲民,而且这又与 iQOO一贯的品牌定位有点格格不入,因此推测应该也只是 iQOO上市前的烟雾弹,到时候 iQOO还能带来“合适”的价格。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