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One Fusion+系列发布搭载骁龙730G,升降摄像头

昨天,摩托罗拉 One Fusion+的中端新产品系列正式发布。

第一,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30 G的平台,所以它的外观设计上,摩托罗拉 One Fusion+延续了旗舰机 Edge系列的设计,后置四摄镜头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前置镜头采用了升降式处理,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正面屏幕的整体性,但是从图片上看,它的下巴仍然很宽。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摩托罗拉最新款

它拥有6.5英寸,1080 P分辨率, HDR 10,6+128 G,支持 SD卡扩展,后置指纹解锁方式,以及与摩托罗拉 Logo相匹配的后置指纹定位功能。

摩托罗拉新机
新机摩托罗拉 One Fusion+

摄像机参数有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像素深感,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电池容量为5000 mAh,支持15 W TurboCharge快速充电,并保留3.5 mm耳机接口。

THE END
分享